侯铁建常务副院长一行赴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参观交流

时间:2017-06-27浏览:1201设置

621日至23日,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常务副院长侯铁建、副院长王莉及外事秘书姚晓艺一行赴莫斯科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参观交流,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国际商务系主任巴娜玛廖娃、国交处项目科负责人瓦西里、国际商务系中国项目负责人叶卡捷琳娜与侯铁建副院长一行进行会面,双方就如何改善专业课程设置、学生在俄日常管理、财务交接等各方面展开了详细会谈。

会谈中,双方首先介绍了各自教学进度等有关情况,根据合作办学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深入交换了意见,根据制定的共同教学计划,双方就合作模式、学生培养方向、优秀师资引进以及强化俄语教学等方面达成了一致共识,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德莱牧里在交流中对会谈结果予以确认。随后,侯铁建副院长一行在巴娜玛廖娃等人的引领下依次参观了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专业设备、专业课堂以及史料陈列馆。

通过本次交流访问,学院进一步强化了与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两校之间增进相互了解、相互协作提供了高效保障,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接下来的研究生培养重心和工作重点,有力深化了学院深入推进对外合作办学的理念,为创新工作模式提供了崭新的平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