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铁建常务副院长一行赴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参观交流

时间:2017-06-27浏览:935设置

619日上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常务副院长侯铁建、副院长王莉及外事秘书姚晓艺一行人赴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进行交流访问。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国交处处长阿列克谢,前国际事务副校长、中国合作项目负责人、经济系主任叶莲娜,自动化系主任彼得,俄语系主任柳德莱拉,俄语中心主任尤利娅等相关负责人接待了侯铁建副院长一行。

双方首先介绍了各自办学情况,就中外合作办学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对接有关工作,包括学生交流情况、合作办学项目延期申报,引进外方优秀师资及加强合作强化俄语教学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当天下午,双方高校就教学计划与派遣师资问题分别与经济系主任叶莲娜,自动化系主任彼得进行分组会谈,探讨有关教学问题并达成了一致共识。

会后,侯铁建副院长一行看望了在俄工作和学习的学院师生,走进宿舍,走入课堂,深入了解了学生的生活与学习情况,耐心嘱托在俄工作学习的我院师生要努力工作、勤奋学习。

通过在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的交流访问,学院进一步加强了与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的交流与合作,明确了接下来的合作办学思路,确定了教学计划,为将来优秀人才的培养奠定了坚实的方案基础,把两校合作推向了新的高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