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开展中俄合作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宣讲会

时间:2023-10-18浏览:694设置

为促进中俄文化交流,加强学院优势专业与俄罗斯高等院校优质资源的深度融合,2023年10月16日晚19:00,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于西教13#402教室开展中俄合作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宣讲会,本次宣讲由王莉院长主讲,史安妮老师主持,腾讯会议开设线上分会场。

首先,王莉院长从留学目的、留学要求、留学流程、留学收获四个角度,为同学们系统性地介绍了中俄合作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紧接着,现场和线上的同学们讨论热烈,对项目提出了一些自己的疑问,王莉院长针对同学们的问题逐一答疑解惑,使同学们豁然开朗。接着由往届留学生朱昊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介绍了赴俄留学的生活点滴与学业要求。最后,史安妮老师对该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保持积极心态,多角度、多选项规划未来。

通过本次宣讲,中俄学子们对我院研究生项目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和认知,为同学们又提供了一条可供选择的道路,希望同学们不仅要读万卷书更要行万里路,抓住机遇,拓展视野,提前做好留学规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