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张庆亮校长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时间:2017-10-16浏览:1894设置

10月13日上午,安徽师范大学校长张庆亮教授、发展规划处王刚处长一行赴我院参观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并交流。院党总支汤永怿书记、常务副院长侯铁建教授、副院长王莉副教授、副院长李顺才教授等院领导陪同活动。

首先,学院领导对张庆亮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并带领张庆亮校长一行参观了学院俄语语音室,了解了学院俄语多媒体教学的设施配置。

随后进行了亲切交流。会上,汤永怿书记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侯铁建副院长通过图文讲解的形式,展示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发展历程及工作概况,并结合完善学院管理体制、人才引进机制、优质教育资源引入、生源质量保障、社会服务能力提升等诸多方面深入地向张庆亮校长一行分享了我院的中外合作办学经验。针对张庆亮校长的诸多疑问,学院相关领导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回复,双方交流成效显著。

通过交流,安徽师范大学张庆亮校长对学院深入探索中外合作办学机制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此,汤永怿书记表达了对张庆亮校长的感谢。双方表示将抓住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契机,共同探索中外合作办学新模式、新机制,持续增进两校的合作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