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举办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3-06-02浏览:11设置

        6月1日下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在学院525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会。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阎国华教授应邀作了“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团结奋斗新征程”的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冯遵永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阎国华教授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现代化、新时代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和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风险挑战应对等方面,对二十大精神和新思想作了准确阐释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为学院推进主题教育提供了有益借鉴和行动参考。

        此次辅导报告会是学院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积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