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俄语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7-10-24浏览:570设置

   为充分了解全院俄语教师的工作及生活诉求,进一步提高俄语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1018日下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在525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俄语教师座谈会。
   会上,王莉副院长布置了本学期俄语教师教学的任务和进度,强调了教学与科研要两手抓,要在教学中充分体现学院的国际化办学优势,并希望俄语教师们能够积极参与到学院的日常管理工作中来,辅助班主任严抓学风问题及课堂纪律,完善对学生日常表现的综合考核,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做优秀师德的排头兵。
   在听完王莉副院长的讲话后,各位全体俄语教师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就新教材变化、课程教学安排、课堂纪律管理等问题一一作出提问,大家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在王莉副院长提出的一系列教学建议和解决方案下,形成了一致的共识。同时王莉副院长表示,作为外籍教师,在工作及生活上遇到的困难要及时向学院反映,学院永远是全体外籍教师的温暖后盾。
   本次座谈会集中解决了俄语教学中现存的种种问题,为全院俄语教师的工作方法指明了新的方向。座谈会气氛融洽,场面温馨,为本学期俄语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