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史磊博士参加《培养国际合作重要基础项目人才框架下的俄语》国际研讨会

时间:2017-06-20浏览:346设置

61516日在俄罗斯大使馆大力支持下,国际俄语教师协会在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隆重举行题为《培养国际合作重要基础项目人才框架下的俄语》国际科学研讨会。

参加本次国际会议的有来自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深圳北理工大学、江苏师范大学、莫斯科国立大学、圣彼得堡大学、圣彼得堡交通大学、俄罗斯师范大学、俄罗斯石油天然气大学等中俄高校教师代表以及中俄工程技术和经济领域企业专家等。中国俄语协会会长宁琪,中俄友谊协会主席团成员、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李英男出席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本次会议旨在探讨中俄重要基础合作领域人才培养问题,与会者就联合人才培养现状,培养模式、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过程中所遇问题及其解决途径进行了研究探讨。

来自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史磊博士作为江苏师范大学与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就中俄人才培养教学模式中如何提高学生视听说综合能力问题做了发言。所提问题引起诸多与会专家关注,探讨后得到很好效果。

会议期间展出了俄罗斯出版社«Златоуст»的与会相关的教材、教学材料等。会议后期相继会出版论文集及教学材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