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召开第五届学生组织第一次全体委员会

时间:2017-10-25浏览:528设置

    为促进学院学生工作顺利开展,10月22日星期日晚上7:30,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五届学生组织第一次全体委员会在8号楼J102阶梯教室举行。院团委书记朱杰老师、第四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第五届学生组织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张宗国同学主持。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伊始,卞雨秋和何静一同学分别代表上届学生会和团委对上一年度的学生组织工作进行了总结,让新一届学生组织成员学对学生组织的工作有了基础的认识。随后,朱杰老师宣读了2016-2017学年度学生组织表彰决定,并为上一学年度优秀团委干部、优秀学生会干部颁奖。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张楠尧同学,部长代表秘书部部长张晓蔓同学以及新任干事代表宋丽姝发言,他们分别阐述了自己对于学生会的理解,表达出自己服务同学、努力奋进的决心。团委副书记王愉棋同学作了2017-2018学年度学生组织工作报告。最后,院团委书记朱杰老师就开学以来的学生组织工作予以总结,并向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学生会成员们能够端正工作态度,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去迎接新挑战,将学院的学生工作推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是2017-2018学年度第五届学生组织第一次全体会议,不仅使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和义务,也进一步加强了大家建立一支更完善、更高效团队的信念。使得接下来的学生工作能够有条不紊的开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