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声”请指教——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五届十佳歌手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11-06浏览:597设置

为丰富大学生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校园文化内涵,为广大学子提供展示才华、放飞自我的舞台,10月28晚,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十佳歌手决赛在泉山校区敬文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特别邀请了音乐学院陈莅菡老师、秦乐乐老师、校团委组宣部徐韦华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选拔,本届十佳歌手比赛共有15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参赛歌曲或悦动欢快,或婉转抒情,或激情四射,参赛选手表现出色,带给了全场观众美妙的视听体验,现场气氛热烈。《Я Люблю Тебя》、《When we were young》等一系列歌曲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通过激烈角逐,齐昕摘得本次决赛的桂冠,王小禾和刘艺分获亚军和季军;吴泽翀、冒雯、安冉等同学获得“十佳歌手”称号。

十佳歌手大赛作为我院系列特色文化活动,以音乐为载体,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享受音乐魅力的舞台,比赛充分体现出了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据悉,学院十佳歌手获奖选手将继续参加选拔,择优参加今年年底的江苏师范大学十佳歌手比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