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两件作品在校“创青春”项目展中获展

时间:2017-11-08浏览:540设置

日前在江苏师范大学‘‘创青春’’大赛孵化项目成果展中,由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报送的两项作品获批展出,获展数量及作品质量均占同类项目前列。  

我院报送的第一个项目是《环境守卫者》。在信息时代、科技社会、环境友好型经济模式的背景下,可持续性资源的回收与利用始终成为各方关注和研究的重点和热点。该项目着眼于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可回收废弃物,尝试运用“互联网+”理念,旨在利用互联网平台建立有效的废物回收与处理体制,完成从用户(回收)-垃圾站(物流与仓储)-垃圾处理(处理)-资源再生(利用)的一体式、高效、完备的管理与服务机制,以此推动相关产业迅速达成商业模式闭环,达到可持续性发展。

另一个项目为《旅游民宿管理平台》。该项目旨在建立住宿管理网络平台,发布合适的住宅或公寓,并搭配不同的室内装修风格,通过日租短租网站出租,预计收益较长租或将高出1-2倍。该项目目前已得到国家支持,并已在各大地区进行了一定的实践运营。  

青年是社会上最富活力、最具创造性的群体,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学院历来重视对青年学子创新创业的教育和引导。此次项目作品获展,为广大青年学子树立了优秀的榜样带头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