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沃尔科娃•伊莲娜•米哈伊洛夫娜副教授来我院承担本科教学工作

时间:2017-11-14浏览:548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探索中俄国际化办学新模式、新机制,拓展本科生国际化理论视野及专业水平,经协调,学院合作办学机构——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日前委派优秀专业教师沃尔科娃·伊莲娜·米哈伊洛夫娜(Волкова  Елена  Михайловна)副教授来我院承担《生产运作管理》、《项目管理》、《管理学》三门本科课程的日常教学工作。

    沃尔科娃·伊莲娜·米哈伊洛夫娜副教授在俄表现突出,相关学术领域研究基础扎实,论作颇丰,具有相当的前瞻性学术理论视野。初次授课后,学生普遍反响良好,认为沃尔科娃·伊莲娜·米哈伊洛夫娜副教授语言幽默,思维开阔,循循善诱,能够较好地调动课堂学习积极性。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大国际交流办学力度,适时引进知名专家学者,建立学术交流平台,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建立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