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交流考察

时间:2020-06-05浏览:479设置

202064日,在电气学院党委书记焦正平书记的陪同下,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国内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窦怀登、莱克电气国内销售公司行政总监郑冬梅一行来到我院交流考察。学院党总支冯遵永书记、学院李延龄院长、张存钊副书记出席本次交流会议。会议由冯遵永书记主持。

交流会上,李延龄院长首先从学院的办学沿革、办学层次、办学特色、生源情况、学生培养等方面向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做了介绍。李院长重点强调了学院所秉承的“开放融合 共享”办学理念及立志培养出契合社会与企业需求的复合型人才的办学目标。张存钊副书记将学院特色学生工作,2020届毕业生概况及毕业就业去向进行了分类介绍,并提出今年学院毕业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即一方面圣理工学院4个专业首届毕业生,在就业市场、就业资源等方面缺少积累,另一方面受到疫情影响,学生在应聘面试、签约择业等方面存在不通畅的问题。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莱克电气窦怀登经理和郑冬梅总监随后分别对莱克电气品牌内涵、公司文化、人才需求及大学生培养项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交流最后冯遵永书记表示,通过交流不仅深化了双方的沟通和了解,更拓展了学院学生就业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交流、对接企业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