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7-12-02浏览:536设置

11月24日下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党总支汤永怿书记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

会上,汤书记首先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了具体安排,学院党总支要求:一要领导干部做表率,领导干部要学深学透,带头学习和宣讲十九大精神;二要确保学习常态化,本次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之后,还要进一步开展中心组学习,各党支部也要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三要坚持学习网络化,领导干部到所联系的支部讲党课、各支部书记在支部讲党课、党员到班级讲党课;四要确保学习实效性,避免形式主义,要进一步理论结合实际,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随后,汤书记与全体参会人员交流了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体会,特别是就报告中《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章节为大家作了细致的讲解,强调指出在我院中外合作的办学的背景下,要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的理论内涵和内在逻辑,要把优秀传统文化精神融入激昂向上的革命文化和生机勃勃的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要在学院事业发展进程中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为推动文化事业发展而努力。接着,冯遵永副书记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结合自己学习心得,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

最后,汤书记指出,进入新时代,我们要认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以此来指导学院的改革和发展,着力解决中外合作办学过程中的难题,激发广大师生力量,为打造荣誉学院而不懈努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