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邀请香港浸会大学郑毓盛教授做学术报告

时间:2017-12-06浏览:580设置

应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科技处邀请,香港浸会大学经济学系主任、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经济学博士郑毓盛教授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于2017122日上午9点在重点实验室报告厅题为China’s fintech development and financial reform学术报告。报告由院党总支冯遵永副书记主持,我院专业教师和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

郑毓盛教授是享誉国内外的中国经济问题研究专家,曾在国际名刊Journal of Development EconomicsEconomic JournalApplied EconomicsSSCI刊物、国内名刊《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和《中国农村经济》等一流刊物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几十篇,出版学术专著多部。

在此次学术报告中,郑毓盛教授从历史演进、环境变化、当下的机遇与发展以及改革的迫切性等几个方面系统的解析了中国金融科技发展的现状以及金融改革的问题,提出了对金融改革情势的见解与方案。报告内容深入浅出,内容详实学生们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积极提问,对中国金融科技的发展与改革获得了深刻的认识,投入金融建设的热情也大大提高。

最后,精彩报告在全场师生的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