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9-09浏览:10设置

 

        9月8日晚,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402教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燕主持,支部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召开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党支部书记通报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围绕执行上级组织决定、严格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抓好自身建设等作检视剖析,查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作整改方案;随后,党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参会党员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情况,从政治觉悟、党员意识、为民服务、遵规守纪、道德操守、作用发挥等方面,深入全面地分析了自身的不足及未来努力方向。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起到了相互提醒、相互教育的效果。学生第一党支部将以此为起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支部成员政治素养,提高能力本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支部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