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俄罗斯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中俄文化创意作品征集大赛

时间:2017-12-28浏览:233设置

        为丰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构建快乐课堂、激发俄语学习热情,提高学生勇于实践的积极性,培养学生在实际学习生活中团结合作的精神,了解学习俄罗斯文化,促进中俄文化交流,我院开展了俄罗斯文化节系列活动中俄文化创意物品大赛。

        学生充分发挥想象,运用中俄两国文化元素,制作出了精美的创意物品。如杨璇同学制作的《野性俄罗斯》采用了代表俄罗斯的动物元素:熊;尤奕斐同学则选取了芭蕾舞者这一形象进行创作;安冉同学和姜思凡同学共同创作的印章《Привит Россия》很好地融合了中俄两国的文化元素。此外,本次活动我院的优秀作品还与教育科学学院的DIY手工作品进行了联合展出,两院顺利进行友好文化交流。

        俄罗斯文化节是我院传统品牌活动,作为“融通中俄—大学生远洋行动”的特色活动,学院在秉承国际化办学宗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专业人才的目标下,力求打造学院精品活动理念,树立学院国际化品牌效应,实现国际化育人目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