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聘 一见倾新——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四届俄罗斯文化节闭幕式暨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7-12-28浏览:446设置

        冬寒虽在,暖意融融。12月26日晚,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在敬文报告厅隆重举办“以梦为聘一见倾新”——第四届俄罗斯文化节闭幕式暨迎新晚会。校党委宣传部孟召学部长、机电学院党委刘福义书记、商学院党委商亮书记、物电学院党委王展副书记、电气学院党委钱进副书记、校团委朱悦老师以及学院党总支汤永怿书记、侯铁建常务副院长、冯遵永副书记、王莉副院长、李顺才副院长共同出席晚会。

        晚六时许,600余名师生在《以梦为聘一见倾新》暖场视频中,翘首期待着一场视听盛宴的开始。七时整,在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中,常务副院长侯铁建代表学院党总支和行政向全体师生致新年贺词,晚会在歌曲弹唱《奇妙能力歌+当你老了》中拉开帷幕。

        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各部分连环紧凑,精彩迭出。小品《要债》紧贴现实,富有喜感,演员演技精湛,婉转自如。俄语配音秀《三只小猫》效果逼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俄语水平和应用能力。歌曲《等我回家》温暖煽情,歌声柔美,感人至深。古筝合奏《云水禅心》精致典雅、曲声优美,完美展现中国传统艺术精髓。精彩舞蹈《Good Time》和《给18岁的自己》等节目更是以专业水平的表演,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此外,学院还特邀韩国留学生为晚会献上了精彩绝伦的歌曲合唱。

        晚会进行的同时,各地校友及我院在俄学生纷纷发来贺电和视频,祝福学院前程似锦,续写辉煌。与此同时,本届晚会还采用了网络直播的形式,广大师生与海内外校友通过网络,与现场师生一同迎接了新一年的到来,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