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开展喜迎外教返徐活动

时间:2023-09-11浏览:403设置

        金秋九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迎来了新的学年,同时也迎来了阔别已久的俄语外教们。学院党委书记冯遵永、院长李延龄、副院长王莉及党委副书记文雯代表学院欢迎各位外教的到来并送上了新学期的祝福。

        9月4日下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院长李延龄及副院长王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前往俄罗斯专家公寓看望学院外教。两位院长与外教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了他们在校的工作与生活情况,表达了学院的关心与关怀,并向他们赠送了慰问品。

        9月7日下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召开了俄语外教教学工作研讨会。此次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王莉主持,学院院长李延龄、外事秘书姚晓艺、俄语教师张天及学院全体外教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初始,李延龄院长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为教师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与对教学工作的付出表达了感谢,同时也为外教们送上了教师节的祝福。随后,王莉副院长总结了疫情期间外教们线上教学的情况,介绍了学院恢复线下教学后的俄语教学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院现用俄语系列教材《工程俄语基础教程》。之后,外教们针对教材使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他们各抒己见,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提出了疑惑和建议,王莉副院长对他们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最后,王莉副院长鼓励外籍教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中方俄语教师的沟通与合作,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俄语教学。

        目前,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的10名俄语外教已全部到岗,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中。希望外教们能利用自身优势,提升学生们的语言学习积极性及语言能力,开拓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助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