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时间:2023-09-13浏览:10设置

        9月13日下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泉西教13-106教室开展了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燕主持,教师党员代表、全体学生党员、11名发展对象参加。

        会上,首先由陶然等11名发展对象依次从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学习、思想、生活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汇报;其次,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在思想、学习及工作等方面情况进行介绍,发表是否同意其入党的意见;再次,党支部书记向大会报告了11名发展对象的政审及考察情况;随后,学生党员对同班级发展对象发表意见。他们一致认为11名发展对象自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动态;学习刻苦努力,成绩优秀;生活中团结同学,人际关系和谐,符合预备党员条件。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党支部书记对投票结果进行公布,一致同意陶然等11名发展对象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对11名发展对象表现表示肯定,并希望新加入预备党员未来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努力学好文化知识,立德修身,向身边优秀党员同志看齐;要强化新时代青年人的使命担当,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召开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增添红色活力,为后续支部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