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召开暑期留校考研学生安全教育暨考研动员会

时间:2020-07-08浏览:463设置

为确保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增强学生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意识,坚定暑期留校考研学生的信念和信心,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于7月8日下午召开了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暨考研动员会议。学院党总支张存钊副书记、辅导员刘亚楠老师以及全体暑期留校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存钊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留校工作的要求,对留校安全事项如健康安全、财产安全、出行安全等进行强调和提醒,并重点针对考研为大家做了详细解读。张书记主要从考研考的是什么、考研要准备什么、通过考研能获得什么三个方面展开,并用生动的举例说明让暑期留宿同学更加明确了奋斗的目标和途径,坚定了考研必胜的信念和信心,同学们听完都表示深受触动。刘亚楠老师从用电安全、饮食安全、暑期防疫、应急事件处理等方面对留校同学做了暑期留校的具体安排。通过此次会议,留校同学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强化了自我防范意识,坚定了考研的决心,为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安全、充实、合理地安排好暑期学习和生活奠定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