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组织全体外教“徐州汉文化一日游”活动

时间:2023-09-11浏览:10设置

        为了加强我院外教对徐州文化及风土人情的了解,领略彭城传统民俗,弘扬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9月9日学院为全体外教及家属组织了“徐州汉文化一日游”活动。

        此次行程安排丰富且颇具当地特色。外教们参观了徐州景区的代表——狮子山楚王陵、徐州博物馆、云龙山及云龙湖风景区,近距离接触了展现两汉文化精髓的汉墓、汉兵马俑、汉画像石,彰显汉风古韵的青铜器、陶瓷器、玉器等珍贵馆藏,品尝了极具地方特色的美食,登上了汇聚自然风光与人文景观的云龙山,欣赏了云龙湖畔绝美的夕阳。

        此次行程不仅让外教们感受到了徐州历史文化的厚重,同时也领略到了“一城青山半城湖”的秀美,他们对这座城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同时对中国的历史和文化也产生了浓烈的兴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