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召开廉洁自律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07-10浏览:343设置

        7月8日下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在525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张农副校长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冯遵永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前,院党总支按照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制定了会议方案。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通过学习研讨、谈心谈话、书面征集意见等方式,严格对照检查内容,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会议发言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会上,冯遵永书记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院领导班子围绕廉洁自律主题做了对照检查,着重从理论学习、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的发言能够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联系学院未来发展,并在深刻剖析原因的基础上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本着实事求是、坦诚布公的原则对领导班子建设及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本次会议,班子成员自我批评能够见人、见事、见思想,把问题、根源、措施讲清、讲透、讲准确;相互批评态度诚恳、胸怀坦荡,点问题不遮不掩,指不足真心实意,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后,张农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并对班子成员和学院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守办学初心,积极探索学院发展的目标定位和模式定位,扎实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研究与制定;二是班子成员要认真审视自身短板,勇于担责,不断提升领导能力,用情怀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班子成员要能够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树立班子有为的良好形象,使“忠诚坚定、担当尽责、清正廉洁”成为领导班子每个人的行动自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