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建工作综合考评组莅临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现场考评

时间:2018-01-12浏览:431设置

2018年1月10日下午,由郑元林副校长、纪委聂恒柱副书记、校团委葛大伟书记、武装部易祥标部长、组织部张磊老师组成的校党建工作综合考评组莅临我院对2017年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考评。

首先郑校长强调了本次党建工作考评的目的和意义,并对考评的程序进行了说明。随后考评组认真听取了院党总支汤永怿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周燕老师的述职报告;分别与院领导班子、工会主席、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逐一进行谈话;仔细查阅了我院党建材料;实地察看了宣传栏和党员之家。

在反馈会上,郑校长对我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能切实履行党政共同负责制,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能够严格执行八项规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能积极探索党支部书记工作方法,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有新意。郑校长还针对中俄合作办学的“新”、“特”两大特点,就学院如何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提出了以下建议:一、党建工作要与事业发展相辅相成,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领导作用;二、要深入细致地做好青年教师思想教育,关心青年教师职业发展,夯实学院事业发展的基础;三、积极破解新时期中外合作办学模式下党建工作难题,探索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殷切希望我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事业进一步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汤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感谢考评组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党政有信心克服发展中的难题,团结协作、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学校中外合作办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党建工作现场考评从下午三点持续至晚上七点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