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期系列讲座之朱荣熙先生作《产品开发流程简述》报告

时间:2017-09-01浏览:1691设置

    2017年8月31日下午在科文校区13号楼218教室,徐州格利尔照明集团有限公司朱荣熙设计总监为我院2016级工业设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作了题为《产品开发流程简述》的学术报告,讲座由刘松老师主持。

    朱荣熙总监以本公司产品为实例,配合多张图片,为学院师生简述产品开发流程。从产品策划、市场调研、市场分析、产品概念策划、客户交流到基本设计要素及要求确认;从三维图阶段、模型阶段到平台设计阶段;从项目任务确立、设计调研、构思产品草图、产品结构设计、CAE计算机辅助分析、模型样机制作到样机制作与测试。朱总监将整个产品开发流程为同学们娓娓道来。最后,同学们踊跃向朱总监提出自己的疑问,朱总监做出详细并专业的回答。

    此次讲座营造了良好的科研和学习氛围,对我院师生的学术发展和专业学习是一次有力的促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