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会举行招新宣讲会

时间:2017-09-30浏览:2222设置

    9月24日上午9时,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五届学生会招新宣讲会在泉山17号楼200D教室举行。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和各社团团长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招新宣讲对象为2017级全体新生。

    学生会主席张楠尧同学和副主席段妩婕同学对学生会的宗旨和职能进行了细致解读,就学生会长期以来组织开展的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活动作了介绍,并代表本届学生会欢迎有责任心、有能力、有工作热情的同学加入学生会,鼓励新同学们能够借助学生会平台展现自我、提升能力。随后,各部部长和社团负责人分别以新颖活泼、各具特色的形式向新生们展示了各个部门的分工、特色及招收标准。

    本次招新宣讲活动使新生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有了详细的了解和认识,也为学生会充实力量,工作迈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本着服务学生,自我管理的原则,学生会为同学们提供锻炼自己的平台,开发了学生的潜能。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报名、面试竞聘将在近期进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