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 – 中俄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研与管理课题立项评审会

时间:2020-07-20浏览:695设置

7月7日上午,江苏圣理工学院 - 中俄学院2020年度教研与管理课题立项评审会在学院525会议室召开。本次评审专家组由江苏圣理工学院 - 中俄学院院长李延龄、副院长李顺才、副院长王莉及院党委副书记张存钊组成。评审组专家对申报课题进行了集中评审,会议由李延龄院长主持。

评审专家本着认真负责、公平公正的态度,从课题的研究立意、研究思路、研究内容、可行性、必要性、研究成果等方面对申报课题进行逐项评议,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李延龄院长指出,目前,学院大部分青年教职工的学术水平及科研能力均有待提高。青年教职工们应借助此次课题研究的机会,多学习、多思考,努力提升自己,做到教学、科研或管理、科研双赢。

本次评审会对20项申报课题进行了集中评审,最终评选出18项课题予以立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