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双方进行教学工作会谈

时间:2018-01-25浏览:428设置

       2018年1月20日至21日,在泉山12号楼606A、泉山7#319会议室,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代表团与江苏圣理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进行了教学工作会谈。

        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代表团成员有:冶金机器制造与交通学院远程教学中心主任玛利亚·弗拉基米拉夫娜·特列妮娜、冶金机器制造与交通学院主任研究员安娜斯坦斯娅·弗拉基米拉夫娜·达奇绅、物理纳米技术及通讯学院副院长薇拉·弗拉基米拉夫娜·拉博达、物理纳米技术及通讯学院应用物理及航空技术研究院副教授叶甫盖尼·亚历山大洛维奇·波波夫、国际学术交流与国际教育项目科科长安娜·弗拉基米拉夫娜·玛莎洛娃、翻译梁旭。

        中方主要参与人员有:江苏圣理工学院常务副院长侯铁建、副院长王莉、李顺才,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邢邦圣、副院长张亮,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姜芳艽、梁晓明,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系主任常彦伟、工业设计系主任梁艳霞,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黄智等。

        会议讨论了并确定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设计、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四个本科专业2017级“2+2”教学计划和光学工程、机械工程硕士教学计划,明确了人才培养和下一步合作办学教学目标,为双方合作办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