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对外俄语教研室主任伊琳娜应邀到院作对外俄语一级测试培训讲座

时间:2018-01-25浏览:521设置

       121日下午2点在中俄学院13号楼525室,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对外俄语教研室主任伊琳娜教授应邀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邀请为学院全体俄语教师进行对外俄语一级测试培训讲座。讲座主要议题是了解和做好对外俄语一级测试工作。讲座由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副院长王莉主持,全体俄语教师参加讲座。

    对外俄语等级考试是考核母语为非俄语的各界人士俄语水平能力而设立的国家级标准化考试,分为俄语最初级水平考试,俄语初级水平考试和俄语1-4级水平考试。伊琳娜教授由浅到深,详细讲解了对外俄语等级考试每个等级的考察方式和内容、重点知识点并着重分析了对外俄语一级测试的考核内容、形式、特点和俄语教师如何做好对外俄语一级考试的测试工作等。

    通过近3个小时的讲座,俄语老师们系统了解了对外俄语等级考试的体系和内容并表示会将此次学到的经验与后期俄语教学相结合,全面提高学生俄语的听说读写能力,为学生今后赴俄学习打下坚实的语言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