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召开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14-11-20浏览:335设置

20141029下午14:00,中俄学院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科文教学楼北区108召开,校工会主席潘永亮出席大会。中俄学院院长朱舜、党总支书记汤永怿、副院长王莉、党总支副书记王夫寿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夫寿主持。

校工会潘永亮主席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中俄学院成立以来,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开拓进取,务实创新,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望大家高度重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态度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认真履行自己的神圣职责,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凝聚力量、鼓舞人心的大会,一次科学谋划、促进发展的大会;希望各位教职工集中精力,集思广益,畅所欲言,以饱满的热情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扬当家作主的主人翁精神,努力推进院系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希望学院党总支、行政要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抢抓机遇,攻难克坚,努力实现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听取审议了朱舜院长题为《坚持道路自信,创新办学思路,谱写对外合作办学发展新篇章》的学院工作报告,王莉副院长财务工作报告,讨论审议了《中俄学院年度工作量计算及酬金发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执委会成员和工会委员。

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会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全力配合支持学院领导班子工作,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帮忙不添乱,助推不惜力,为推动中俄学院的创新发展和办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而努力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