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领导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乌拉尔学院领导进行视频会议

时间:2020-08-22浏览:682设置

816,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副校长刘雪梅携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乌拉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视频会议形式,与我校交流中俄合作办学机构教学及财务管理的相关经验。国际交流协会唐振福主任、我校副校长张农、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张农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乌拉尔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开放办学有关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我校秉持开放、融合、共享的中俄合作办学理念,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与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等俄罗斯高水平大学合作办学已成为我校国际教育合作的优势特色。目前我校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已发展成为国内办学规模最大,办学层次较高的非独立法人中俄合作办学机构,办学成效得到了中俄高校教育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和合作高校的高度认可。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乌拉尔学院进行交流,给我校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联系,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自身中俄合作办学的质量与水平。

刘雪梅副校长对我校为本次线上交流所做的精心细致的准备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与乌拉尔联邦大学均被两国教育部遴选为“金砖国家大学联盟”和“金砖国家网络大学”创始成员高校,并且分别作为中方和俄方成员高校牵头单位。201811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两校联合创办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乌拉尔学院,并于201858日正式成立,学院成立时间短,基础薄,这次专程与江苏师大交流,学习中俄合作办学的先进经验,收获很大,很有启发,对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乌拉尔学院组织实施好中俄办学合作有很好的借鉴和指导意义。

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院长李延龄向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乌拉尔学院领导介绍了学院在学校的定位、合作办学专业与原专业所在院系的关系、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财务管理、教学管理等情况。随后学院分管领导进行了对口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