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委会议

时间:2013-10-08浏览:250设置

    2013928中午130分,中俄学院第一次团委会在科文文科实验楼106召开。会议主题是“青春邀约走基层·服务青年听转办”微讲堂。本次团课微讲堂由陶琳老师主讲,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来自各班的团支书及部分学生会干部等十余人。

    会议伊始,陶琳老师带领同学们温习了团章程及基本任务,又进行了“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随后切入重点,学习活动紧密围绕校团委近期组织的“走听转办”的系列主题展开。该活动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准备充分利用各种新型微媒体进行展开,活动涉及多种形式和主题。同学们对该活动进行了积极发言和热烈讨论,并表达了自己的微心愿。

    本次以微媒体为媒介,打破了传统纸媒的形式,拓宽了信息传播的渠道,体现了中俄学院团委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江苏省委和学校团委近期重要文件精神。会议为以后的工作做出了整体的部署,后续各项具体学习活动将在学院各班级同学们中全面展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