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11国31“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

时间:2014-05-28浏览:154设置

         2014527上午9点,江苏师范大学中俄学院1131“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在科文3号楼302室举办,参加班会的有1131全体同学、10级冀玉、缪益烽、梁应乾、袁静波等4位同学、班主任兼辅导员老师周燕老师以及王桃英副教授。

本次班会首先由班长致辞,欢迎各位老师、学长学姐及所有同学的热情参与。通过幻灯片,和同学们分享了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现阶段面临的选择并组织同学们分小组讨论,分别就自己的现阶段计划、毕业后的打算及未来的奋斗目标做简短的描述,在讨论结束后请小组代表对所有小组成员的职业选择方向及要为此付出的努力做简要总结。之后周燕老师对全体同学关于职业生涯规划的看法做总结指导,对大家提出的观点进行点评。

然后各位优秀的学长学姐依次和在座的同学分享自己在求职期间择业、面试等环节以及公务员考试、村官考试中遇到的问题和积累的经验,让同学们对就业注意事项和流程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对公务员考试、村官考试有大体的了解。

最后,王桃英老师对本次班会做简短的总结,鼓励同学们惜时努力,早做职业生涯的规划并付诸行动。大家互相交流分享,至此会议气氛达到高潮。最后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欢送辅导员、王桃英副教授及学长学姐。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未来择业有更加清醒的认识,对可能面对的问题有未雨绸缪的意识,对大四的学习生活以及学习方向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