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举行2014届学生毕业典礼

时间:2014-06-19浏览:506设置

        2014年6月18日下午3时整,中俄学院2014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敬文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毕业典礼的有朱舜院长、党委汤永怿书记、院长办公室李灿美主任、党总支秘书徐二荣老师、毕业班班主任赵莹老师、以及中俄学院李楠老师、蒋随老师、周燕老师、陶琳老师等。此外大四全体毕业生、大二大三的全体同学也参加了本次典礼。

        典礼汤永怿书记主持,典礼正式开始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大家饱含热情,动人的国歌声响彻整个敬文报告厅。朱舜院长首先致辞,表达了对大四毕业生的殷切期望。赵莹班主任语重心长的话语让在场的毕业生们留下了激动的热泪,讲到动情之处,赵莹老师也都不禁热泪盈眶。远赴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读书的11名毕业生也派倪红日同学作为代表向毕业生典礼发来贺词,表达了对校园生活的深深眷恋和对母校的美好的祝愿。典礼还表彰了刘宇航等8名优秀毕业生,这些优秀毕业生们是中俄学院的骄傲,更是江苏师范大学的骄傲。之后非毕业生代表,来自11级的中俄学生会副主席陈敏婕代表全体非毕业生,向学长学姐们致敬,表达了对学长学姐们的深深的祝福。紧接是毕业生代表来自10级的刘宇航同学的发言,他深情的回忆了大学四年的生活,有不舍,但更多的是对未来美好的期待。向毕业生颁发毕业文凭把毕业典礼推向了高潮,同学们一个一个排着队,跟院长握手鞠躬,从院长手中接过沉甸甸的证书,合影留念。最后,全体起立,唱毕业歌,毕业典礼至此进入了尾声。

        毕业,就像一个大大的句号,从此,告别了一段纯真的青春,一段年少轻狂的岁月,一个充满幻想的时代,也将是一个新的青春的继续。一幕幕的场景就像一张张绚烂的剪贴画,串连成一部即将谢幕的电影,播放着快乐和忧伤,记录着青春和过往,也见证着友谊和爱情!明天是美好的,路途却可能是崎岖的,但无论如何,都有一份弥足珍贵的回忆,一种割舍不掉的友情,一段终身难忘的经历。那些荒唐的,搞笑的,忧郁的,飞扬的,愤怒的,喜悦的,无比快乐的时光一去不返,而那种放肆的幸福以后也不会再有了。无论中俄学子未来身在何方,中俄学院是永远的家,记得常回家看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