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十佳歌手决赛成功举行

时间:2014-10-21浏览:287设置

1018日晚630,“听见你的声音”——中俄学院第二届十佳歌手决赛在敬文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李丹、中俄学院副院长王莉、学工处助学贷款工作办公室主任闫辉、音乐学院仲恺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团委朱悦老师、中俄学院团委朱杰老师担任决赛评委。中俄学院俄罗斯外教阿列克、伊莲娜、斯维特拉娜、马勒克谢等四位教师以及国际学院乌克兰的留学生作为特邀嘉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夫寿、学院秘书刘松老师、辅导员周燕老师、教务秘书李楠老师及部分任课老师观看了比赛。

经过前期两周时间的选拔,最终13名选手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首先一支开场舞《啦啦操》拉开了比赛的帷幕。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登上了舞台,用动人的音符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而台下同学们也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呐喊助威。柔情似水的《突然好想你》,痴心煽情的《崇拜》,悲情婉转的《囚鸟》,气势磅礴的《海阔天空》,《笑忘歌》、《听见下雨的声音》……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得到了视觉和听觉上的享受。比赛过程中,中场游戏《猜歌名》让场下观众获得了一展歌喉的机会,也吸引了乌克兰留学生的热情参与。而王院长与Олег合唱的《亚历山大》更是赢得满堂喝彩,将比赛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一段学生自编自演的相声《大学生活初体验》,让大家在诙谐幽默的轻松气氛中结束了本次比赛。

经过两小时的激烈竞争,各个奖项尘埃落定。本次大赛冠军获得者是演唱《等待》的钱钟文同学。亚军和季军分别由姚雨汐同学和陈梦媛、郝秦瑾两位同学的组合获得。于晓帅、蔡彧、邓惠钰、张曦文、顾健、林宇辰、崔灿等七位同学获得十佳歌手称号,袁子豪、纪宸两位同学获得优秀歌手称号。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不仅丰富了中俄学院学生文化生活,促进了中俄学院学生与国际学院留学生的交流,也增进了两国学生对彼此文化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