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学生社团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4-10-27浏览:183设置

   20141025日,中俄学院北极光俄语社、天鹅湖艺术团以及TOP金融社在贾汪校区与测绘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举办了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第一个项目是破冰环节,每10人组队,起队名、画队徽,小组一分钟展示团队形象,后在队长的带领下参与各个项目。孤岛求生是每位队员手拉手一只脚踩在越叠越小的报纸上,有一位队员稍不留意就会全盘皆输;背后有我是由几人背靠背依靠彼此背部的力量站起来,考验了团队成员间彼此的信任和支持;解手链更检测队员冷静分析问题的能力;还有过地雷,一指禅等...每个游戏都考验着整个团队的协作能力。最后,赢得比赛前3名的队伍还获得了奖品。

 社团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举行,展示出了中俄学院学生社团的青春朝气和丰富地创造力,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进了社员彼此间的情感交流,社团成员更加懂得相互协作、团队意识的重要性,也使得整个中俄学院学生社团更加齐心团结。中俄学院注重学生社团的建设和培养,旨在把中俄学院学生社团建设成一个将责任、奉献、创造作为理念的集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