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在校第四十八届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4-11-03浏览:217设置

        20141030至31日,我校第四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泉山校区田径场举行。我院全体教职工、39位学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在开幕式的入场式上,在中俄学院院长朱舜、党总支书记汤永怿、副院长王莉、党总支副书记王夫寿带领下,由4位俄罗斯外教、八位舞蹈演员以及四十位方阵成员组成的中俄学院方阵队伍一出场就抓住了大家的眼光。随后,精彩的开幕式演出上演,身着俄罗斯特色民族服饰的姑娘们用俄罗斯舞蹈诠释了昂扬自信的中俄风采,方阵队伍几经变化,手中的图片也随之变换,最终出现了“中俄梦、留学梦”的口号标语,那整齐干脆的动作彰显了中俄学院的团结有序。中俄学子以精湛的才艺赢得阵阵喝彩,最终获得“体育文化展示奖”三等奖。

随后比赛正式开始。我院所有参赛老师和同学们都奋勇拼搏,为院争光。没有比赛的同学也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他们积极观看比赛,为参赛的老师和同学加油鼓劲。

最终, 我院在此次运动会上获得了学生组女子跳高单项第五、教职工集体项目托球跑和足球踢准第五以及的优异成绩。
     这次校运动会带给中俄学院全体老师和同学最值的骄傲的不仅是成绩,更是老师同学们团结一心、努力拼搏的精神。我们有理由相信,中俄学院将会带着这份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创造更多的辉煌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