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举办迎新晚会

时间:2014-11-19浏览:229设置

 

201411152014年中俄学院迎新晚会在马可音乐厅举办。中俄学院朱舜院长、党总支汤永怿书记、党总支王夫寿副书记、教务秘书李楠老师、辅导员周燕老师、团委朱杰老师、常驻贾汪的四位大一班主任、部分任课教师观看演出。

此次晚会以《时光机》为主题,由追忆曾经、珍惜当下、展望未来三个部分构成。整场晚会采用中俄双语主持,节目种类丰富多样、俄罗斯风情浓郁,充分展现了学院特色。热情四射的开场舞使现场的气氛被迅速点燃,在热烈的掌声中晚会拉开了序幕。曲风平和悠扬的乐器合奏《彩云追月》使人感受到一份心灵的宁静;同学们从搞笑舞蹈《广播体操》中收获了欢笑,从全俄语话剧《白雪公主》领略了俄语的魅力;外教和学生一起表演的情景短剧《студент》,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俄语的优美;轻曼美妙的肚皮舞、炫酷热辣的舞蹈《sugar free》、气势磅礴的独唱《you raise me up》、诙谐幽默的小品《面试》都搏得了阵阵喝彩。最后,晚会在中俄学院学生和外国留学生的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