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风建设活动(一)

时间:2018-03-07浏览:439设置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学习态度、整顿学习风气,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于2018年3月5日下午5点30分在科文13号楼525教室召开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考勤通报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冯遵永、学院副院长李顺才、团委书记朱杰、辅导员张倩、教务秘书刘松及24名开学第一周出勤较差的同学参会,会议由李顺才副院长主持。

        首先李顺才副院长指出,开学第一周学院加强了考勤,每周对缺勤2节课、迟到3节课及以上者进行约谈,情节严重者需写保证书。随后学院请开学第一周出勤较差的同学一一说明了自己缺勤的原因并加以疏导。最后冯遵永副书记指出,出勤率是学风建设的基础,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履行请假手续,合理的事假都会批准,请各位同学珍惜大学在校时光,好好学习。

        会后同学们表示今后一定注意考勤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缺勤,努力学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