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常务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金祥荣教授应邀为中俄学院学生做报告

时间:2013-12-12浏览:384设置

    12月4日上午10点,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常务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金祥荣教授应邀在科文文科实验楼101教室为中俄学院学生做题为《产业转型升级的逻辑:以产业组织创新为内容的管理革命》的学术报告。

    金祥荣教授从大企业领导的产业组织创新、产业转型升级的红利、产业转型升级的自我增强意识及产业组织创新体系的建设四个方面着重分析了我国产业升级的现状及趋势,重点论述了产业转型升级的必要性及实现路径。继而从发展轴心的转变、发展优势的转变及发展空间的转变等三个方面阐述了浙江省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方面取得的成绩。最后,金祥荣教授结合江苏省和浙江省企业的实际情况,深入分析产业转型升级中需要着力解决的几个重要问题。

    金祥荣教授开阔的学术视野、系统而深刻的学术观点,严谨并富有创意的学术思路,让我院师生对发展模式产业转型升级有了新的认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