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2015年人才需求信息及政策

时间:2014-10-23浏览:1084设置



一、人才需求信息

1.俄语语言文学,二名,B类博士以上(含B类博士)。

2.金融学,一名,B类博士以上(含B类博士),熟练掌握俄语。

3.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一名,B类博士以上(含B类博士),熟练掌握俄语。

4.机械工程,一名,B类博士以上(含B类博士),熟练掌握俄语。

5.电路与系统,一名,B类博士以上(含B类博士),熟练掌握俄语。

6.光学工程,一名,B类博士以上(含B类博士),熟练掌握俄语。

(备注:以英语为第一外语的博士生,需在签约报到后,经过1-2年的俄语语言培训)

二、引进对象及条件

1A类博士

1)国内优秀博士一般应毕业于中科院、社科院、“985”高校、“211”高校或排名前三的专业类院校的优势学科专业,境外优秀博士应毕业于世界一流大学。

2)导师应为同行公认的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和知名度的专家学者。

3文科博士一般应在本学科一类(级)权威期刊发表论文1篇,或SSCI/A&HCI检索1篇;理工科博士一般应在本学科SCI(E)一区发表论文1篇或在二区发表论文2篇;或者获得省级及以上级别优秀博士论文。

工科和艺术、体育类实践能力突出的博士,如理论成果不符合上述规定,但经学科专家组审议,认定其综合水平已达到相同或相近水平。

4)年龄文科一般不超过40周岁,理工科一般不超过35周岁,来校工作时间不少于5年,应保证全职到岗。

5)具有海外学习经历者优先。

2B类博士

1)原则上应在本学科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3篇及以上,胜任核心课程讲授任务。

2)年龄文科一般不超过40周岁,理工科一般不超过35周岁,来校工作时间不少于5年,应保证全职到岗。

3)具有海外学习经历者优先。

三、待遇


待遇

人员

过渡住房

安家费及

购房补贴

(万元)

科研费(万元)

配偶

安置

备注

实验

学科

非实验

学科

A类博士及紧缺专业

B类博士

过渡住房90 M2或租房补贴,服务满10年赠送100M2左右住房

安家费20

20

10

酌情考虑

过渡房免收房租;科研费实行立项和申报管理

B类博士

60 M2

8-10

8-10

4-6

过渡房免收2年房租,科研费实行立项和申报管理


注:1.对于以第一作者在理工科一级学科顶级期刊(SCI(E)影响因子≥20)上发表论文的博士,可聘为校聘教授。

2A类博士及紧缺专业B类博士安家费来校工作后首付10万元,剩余款项在服务期内按1/年分10年拨付;教授和B类博士来校工作后先支付2万元作为安家费,剩余款项凭购房合同一并支付。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江苏省徐州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江苏师范大学中俄学院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65513615112019

联系人:徐老师

Email:cn_ru@jsnu.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