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金融与创业协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时间:2014-03-13浏览:169设置

    38,TOP金融与创业协会在贾汪校区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会议。会议围绕着展望新学期”这一主题,就即将开展的模拟简历制作与面试大赛相关事宜进行了布置与安排。

    上午十点会议准时开始。两位社团负责人丁一凡和金春伟给大一的社员们进行了就业技能培训。他们通过PPT从心态、着装、面试小技巧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就业面试时应注意的细节以及自我修养的培养,许多成功的案例让大家对未来就业充满了信心与憧憬。随后,金春伟副会长向成员们介绍了简历制作方法以及简历筛选的标准。最后,会长朱星伟布置了本学期社团的活动和任务,并提出一些工作要求。“模拟简历制作大赛与面试”将是新学期的第一次社团活动,本着责任到人的原则、分工明确、环环相扣,要体现社团的凝聚力以及各部门的工作能力。

    此次会议,不仅让成员们学到了很多就业方面的技能,同时也为即将开展的“模拟简历制作与面试”大赛做了充分的准备。相信社团活动会有一个好的开始,提前预祝活动顺利开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