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金融与创业协会首届模拟简历制作与面试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4-03-24浏览:343设置

     3月22日,TOP金融与创业协会举办的首届模拟简历制作与面试大赛在贾汪校区举行了决赛及颁奖仪式。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评委分别是中俄学生会主席荆涛、副主席赵文珺、监理社团部部长杨诗雯以及TOP金融与创业协会科文分会负责人郑刚。

        上午十点半,比赛拉开了帷幕。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嘉宾评委,以及比赛的流程。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选手自我介绍及口头竞职演说及评委提问,第二环节是情景模拟,第三环节是选手拉票。随后比赛正式开始。一到六号选手分别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及口头竞职演说,评委们也分别提出了相应的问题。各位参赛选手表现的十分出色,从容地回答了各位评委的提问。评委们根据各位选手的表现分别打分并作出点评。最后,经过一轮又一轮的较量,比赛顺利结束。获得此次大赛的一等奖的是熊淑华,二等奖的是徐虹、付钰,三等奖的是徐笛、王旻瞾、秦加彧。获得最佳表现将奖的是徐笛。

    通过此次大赛,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在大学期间明确自己人生目标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很多同学认识到自己身上的不足之处,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有重新的定位,也初步了解体验了职场的面试环境和相关礼仪。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大赛,更加清楚的认识自己,更加完善的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