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喜获丰收

时间:2018-03-09浏览:433设置

        在2017年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中,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团委认真落实江苏省《关于开展2017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和校团委《关于开展2017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出发点,以扶贫、济困、扶老、助学等为工作重点,组织广大青年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广大青年更加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实践,努力成长成才、创新创造、建功立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实践活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育人成效和丰硕的实践成果。在学生中开展以实践、调研为主要内容,以返乡个人实践为主要形式,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专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活动成果显著,被国家级及省市级媒体广泛报道,获得了很好的实践效果,上学期校团委对2017年暑假社会实践活动进行评比,我院荣获多项奖项。

        近日,我院代表团“中俄梦、丝路情”国际文化交流团暨赴俄罗斯“一带一路”宣讲团荣获2017年江苏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称号。

        现特向全院师生报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