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3-07-09浏览:410设置

 

国际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2年3月7日下午两点,在科文文科实验楼506会议室,国际商学院刘军主任主持召开了关于加强国际商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推进会。各个班级正副班长、学习委员、团支书及崔静雯老师参加了这次会议。
    在国际商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上,刘军主任主要部署了以下四个方面的内容:
    一、关于学风建设联系制度
    1. 教师负责人:崔静雯老师
           各班级负责人:考勤班长、学习委员
    2. 每周三中午召开例会,汇报学生出勤率,请假和旷课情况分开统计
    3. 教学反映:重点是俄语语言课程,学习委员要关注好本班的学习情况,可以及时反映学生听课及任课老师情况,给出促进俄语语言学习的合理有益建议。
    二、关于表彰学优学生工作安排
    1.综合成绩排名优秀奖(每个班级取前20%)
        (1) 09级7名,取前5个学期的综合成绩
        (2) 10级11名,取前3个学期的综合成绩
        (3) 11级:国11班10名,国12班10名,国31班14名
    2 .俄语单项成绩排名优秀奖(各个班级取前10%)
        (1) 10级5名
        (2)11国11、12班各5名,11国31班7名;09级设学习进步奖2名。
    上述奖项奖励形式包括荣誉证书和现金奖励。各个班级由团支书牵头,其他班干部配合,在3月14日(第四周的星期三)之前把学优同学名单及相关证明材料交给崔静雯老师,班干部务必要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定以上述奖项名单。
    3. 英语四、六级通过鼓励奖
         此奖项不限制名额,鼓励不出国学生努力提高英语成绩,为将来的学位和工作打好基础。
    三、主要班干(正、副班长,学习委员和团支书)联系挂科学生制度
    从下个学期开始,每学期开学后的第勤工作一周,班干部要统计每个班级挂科的门次和人数情况,并将奖励挂科门次和人次低于1%的班级相关联系干部,给予现金奖励和颁发荣誉证书。
    四、关于班级各类信息采编报道制度
    1. 负责人:各班团支书、崔静雯老师
    2. 第四周开始,每个班级平均每周有一篇报道,尤其是3月18日前后,徐州师范大学将更名为江苏师范大学,由团支书负责做好学校更名的相关报道工作。本学期每班不能少于10篇,学院对报道工作做的好的班干给予鼓励,同时在每学期的学生综合素质测中进行加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