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3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3-07-11浏览:33设置

     为了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社会实践活动能力,使大学生在实践中了解社会、了解国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根据学院党总支要求,决定开展2013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 指导思想

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观为指导,开展相关实践活动。

二、 活动内容

结合学院及专业特色, 开展主题鲜明、内容充实的社会实践活动。如:市场调查、文化宣传、环境保护、勤工助学等。

三、 活动形式及要求

1、 活动主要面向2011级、2012级所有全日制本科生

2、 活动的组织形式分团队实践和个人实践两种

3、 活动由学院统一安排,以班级为单位,指定指导老师,按照活动要求,参照学校拟定的活动内容开展。

4、 活动要根据个人实际,按照“就近就便”的原则开展。

5、 活动结束后,要及时撰写社会实践报告,上交的实践报告不应少于3000字,可辅之以适当的PPT、影音材料(包括有代表性的活动照片、录像、接收单位的评语等)。提交时注明学院、班级、姓名、学号等信息及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时间、地点。该材料于开学报到当日以班级为单位提交至院党总支。

6、 上报材料汇总后,党总支对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团队予以表彰。

                                                           

                                                      中共江苏师范大学中俄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二0一三年七月十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