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3-09-10浏览:311设置

96日下午,中俄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在科文学院文科实验楼102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汤永怿主持。

汤永怿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徐放鸣书记在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和党务系统例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传达了活动开展的背景、意义、目标要求、方法步骤。汤书记要求全员党员和领导干部要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围绕学院申报机构办学这个中心工作,通过教育实践活动,提升党员干部密切联系群众的能力、调查研究的能力和为师生服务的执行能力。通过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学院发展过程中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着力引导师生统一到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上来,着力构建优良的学风考风和高尚的师德师风。通过教育实践活动,打造学院躬身实干求高效的党员干部队伍,形成学院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师生工作学习传统。

朱舜院长要求每位党员都要参与到活动中来,通过活动,让党员和领导干部真正明白学院教职工对学院快速国际化的期望、学生对学院学术和管理水平快速提升的期望,才是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要以“践行群众路线、弘扬优良作风、凝聚师生力量、推进学院快速发展”为主题,在全新的学院,树立全新的工作作风,构建全新的和谐向上气象,谋求学院全新的快速发展,为学校国际化办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动员会后,与会人员讨论了《中俄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案》文稿,对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