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周汝光到中俄学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

时间:2013-09-13浏览:280设置

 910日上午,副校长周汝光到中俄学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中俄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等9人参加调研,校党委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和国际合作交流处等机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调研会由周汝光副校长主持。

周汝光副校长对中俄学院克服创立初期的各种困难,认真做好中外合作机构办学申报工作做出了高度评价。周汝光副校长指出,中俄学院是学校国际化办学的重要实践,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此次活动要求,到普通教师和学生中征求意见,解决师生反映突出的问题,凝聚全体师生智慧,在完成申报机构办学这个中心工作的同时,做好学生培养和科研水平提升工作,力求让家长和师生满意。

中俄学院党总支书记汤永怿汇报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中俄学院按照学校日程安排,认真到位的完成了“规定动作”。学院成立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统筹领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制订了活动开展方案,力求“自选动作”有特色;召开了动员大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做到了党员和领导干部有感触,普通职工和学生有收获。

调研会上,周汝光副校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关于青年教师培养、办学条件改善和跨校区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当场给予了回应,其他建议将经认真梳理以后提交学校及有关部门予以解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