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3-09-13浏览:302设置

    9月12日下午2:00,江苏师范大学中俄学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贾汪校区教学3号楼225隆重召开。中俄学院朱舜院长、院党总委汤永怿书记、侯铁建副院长、王莉副院长、贾汪校管委会仲兆华书记、院党总支秘书徐二荣老师、办公室主任李灿美老师、两位专职辅导员老师和三位新生班主任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开学典礼由汤书记主持召开。

    首先,朱院长发表了讲话。他向新生们详细地介绍了中俄学院的历史、专业设置和出国特色等,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即:学生要对大学四年的学习做好规划;要具备良好的学习态度和学习方法;同学之间要互相帮助、爱护学院。

    紧接着,侯院长、王院长和仲书记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领导们的一番深情的讲话使全体新生们切实地感受到了中俄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对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充满了美好的期待。然后,中俄学院的学生会主席荆涛和新生钱佳伟同学分别作为老生和新生代表在会上作了积极向上的演讲。

    最后,汤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她对2013级新生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大家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抱有殷切的希望。整个会议氛围庄重、热烈,在阵阵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汤书记主持大会

朱院长发表讲话

学生代表演讲

开学典礼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