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舞台,你的精彩——中俄学院喜迎2013级新生

时间:2013-09-13浏览:175设置

    2013年9月11日,江苏师范大学贾汪校区的新生报到的日子,来自中俄学院学生会的十几名同学早早的起床,6:30就已经到达了泉山校区的东门,跟随校车踏上了去往贾汪校区的征程,一天繁忙的生活才刚刚开始。

    驱车大约经过了一个小时,贾汪校区的面貌开始展现在了学生们的面前,对于在泉山校区生活了一学年或者两学年的学生而言,贾汪校区完全是一个陌生的环境。下了车,与前一天已经留宿在贾汪校区的学生们碰面,简单交流了一下情况,安排各自的工作,熟悉了地形,学生会的同学们就匆忙的投入了工作,并且很快进入了工作状态。

    身着学生会统一印制的红色T恤,同学们本身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穿梭在人流之中,总是那么的引人注目。有的同学负责在大门口引导,有的同学负责接迎校车,有的同学分发地图,有的学生帮助新生登记注册,有的则帮助新生提行李带领新生进入宿舍。一直都是这么有条不紊、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一辆又一辆的校车、私家车涌入校园,一拨又一拨的家长及新生也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穿梭在学校各处,不知不觉的,校园里已经布满了人了。接近中午,人流也到达了高峰时期,送新生去宿舍的同学们开始有些忙不过来了,每个人的额头上都挂满了汗珠。不过即便如此,同学们的热情也丝毫不减,把新生送入宿舍之后会以最快的速度回来,再送下一个。服务工作在同学们之间接力,有欢笑,也有汗水。

    就这样一天下来,同学们的体力都已经消耗的差不多了,未到的新生人数也越来越少。看着新生到校后,一切生活都有序的进行着,同学们都很欣慰,一天的辛苦换来了他们的生活驶入正轨,一切都很值得。晚上6:30左右,开始返程。暮色四合,在车辆的颠簸中,同学们累得进入了梦乡。看着同学们香甜的睡相,这个集体的凝聚力正在增强,学生会大家庭的成员之间也越来越亲近。不久,还将有一批新鲜血液注入,这个家庭也会逐渐壮大,走向成熟。

校领导前来视察迎新工作

江苏师范大学学生处潘处长、中俄学院党委汤书记做迎新部署

 

学生会招新宣传

 

社团招新

迎新现场

 

迎新工作紧密地进行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