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创维校园人才招聘活动”

时间:2013-09-16浏览:248设置

    2013913星期五晚上7点,创维集团苏北分公司与中俄学院合作在我校17号楼200A举行校园招聘活动,届时创维集团苏北分公司领导及各部门经理到场参加。

    招聘交流会准时开始,先是创维集团的发言代表给大家播放了介绍创维集团的短片,短片不长,但不仅介绍了创维集团的发展历程,发展方向,以及发展精神。他们始终强调集团精神“激情与活力” 对于企业的重要性,短片内容令人印象深刻。接着,发言代表又播放了企业歌,企业歌旋律激动人心,弘扬了优秀的企业文化,也是进入创维集团,成为创维人的第一节必修课。宣讲正式开始,市场销售部经理首先发言,他叙述了他从一名小小的职员开始的成功之路。他意在告诉同学们在创维不需要所谓的“依托关系”,只要你有能力就能成功,甚至有一位创维集团的优秀职员就是来自江苏师大的学长。他还透露了创维公司丰厚的待遇以及亮出创维公司培养人才的态度。接着领导以及各部门经理上台接受现场同学的提问。同学们的提问不少,问题的深度和广度也令在场人员敬佩,同学们似乎都感到了创维集团“不拘一格降人才”的雄心以及一个优秀的蓬勃向上发展的企业,提问期间创维公司还送出了丰厚的礼品给那些勇于提问的同学。最后创维公司给出了60名带薪实习的岗位给那些想给自己谋发展有理想抱负的学生,同学们都踊跃报名参加。招聘活动结束后中俄学院主席团以及部长纷纷与出席领导合影。

    此次招聘会举办的十分成功,让更多的同学们燃起了勇气,让更多的人获得机遇,获得一个锻炼自我的机会。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创维招聘会现场

返回原图
/